close

作者 milktoast (milktoast)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問題] 究竟我是不是當局者迷?(代PO)
時間 Thu Jan 8 09:57:32 2015
───────────────────────────────────────

大家好 這篇是代PO
剛剛有稍微查一下板規 好像沒說不可以
如有違反 麻煩告知 謝謝
------------------------
我知道男友和前女友沒分乾淨(他們已分手一年多)
男方說法是,因為女生情緒不穩,所以常常要他安撫
我也就相信男生,只說不要有肉體關係就好

去年12月初
發現男友和他前女友,還有做那件事
男生也承認了,他說因為女生一值哭鬧,一值求他
他義正嚴詞的說,因為女生也有需求
他只是把自己當工具,"沒帶感情"的滿足她的需求,
問他作了多少次,他說兩次,
但他前女的說法是,一值都有在做....

後來我當然很傷心,
12月中我選擇原諒他,相信男生不帶感情的說法,複合

並且認真確切的說,不可以再跟他前女做!!
他看我哭得很傷心,也承諾我了

結果不到幾天,男生就說溜嘴,
他會跟她做其實是在給她機會,
結果他前女的個性還是讓他很失望,(他們當初分開是個性不合)

我當然暴怒了,
覺得他之前說不帶感情,結果變成給她機會,
這樣不就是在騎驢找馬嗎?
什麼叫做給她機會,他在選妃嗎??
然後我們冷戰了將近10天

1月初他找我,我們又合好了,
合好的原因是
我相信他個性不壞,只是他真的不把做那件事當什麼
但我很在意,我不接受,

所以只要他答應不再跟前女做就好了,
我的要求就這麼少,
所以還是有讓男生安撫他前女情緒

結果合好第三天,又被我知道...他們有做了
是12月底我們冷戰那幾天有做
是12月中承諾過後,1月初合好之前有做

距離上次12月中不再跟她做的承諾,
不到一個月,他就違背了!!!
他的說法,依然是為了安撫女生,滿足她的需求,
但是被我問出來,因為那陣子我都沒跟他連絡,
所以他很煩,他自己也想發洩,女生又一值主動....

所以,根本不是什麼滿足那女生的需求阿!!!!!!!!

我已經搞不懂,我這樣是不是當局者迷了..??
男生扣除掉他前女的事,個性不壞,心地善良(傷人的善良),
他也說他真的很愛我,
我跟他分開,他真的很煩很煩,
也會一值掉眼淚,


明明他知道我上次哭很慘,他也承諾我了,
結果不到一個月就違背了???
這段感情是在搞笑嗎??

這種情況真的沒什麼嗎?? (他覺得沒什麼)
繼續下去不就代表我接受嗎??

他又承諾我不會再做了,
我該相信他嗎??

我真的覺得他個性不壞,

我想,我跟他可能觀念不合吧..

為什麼這個男人說他很愛很愛我,
結果卻一值傷害我呢?

可是我又真的覺得,他看起來不像是騙人的..

但是怎麼說的跟做的,又不一樣呢??

究竟我是不是當局者迷呢??

是我不願意看清楚事實嗎?


所以才覺得男生不壞?? 而且很愛我?? 還有救??

謝謝大家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盡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