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異攻隊

哈囉,大家好,

這次推薦給大家一步漫威的英雄作品「星際異攻隊」,

其實這部電影是去年上映的時候我就立刻跑去電影院看了,

是現在才有時間寫心得文,哈哈哈。

1

 

 

2

電影的片頭不意外有漫威的mark,

其實很期待之後的英雄續作耶。

3

裡面的幾個角色都是看起來~~很雷的腳色XD

比起復仇者聯盟的鋼鐵人、美國隊長...等等,

正好呼應到電影的噱頭,

「當復仇者在拯救地球時,他們正在拯救宇宙。」

一群雷雷夥伴,該如何拯救大家的宇宙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上身)。

 

超喜歡GROOT的!!!!

他是一個樹人,卻是很重視朋友的傢伙,

只會講一句話「I am GROOT !!!」

卻是在最後唯一讓我最喜歡的角色,也泛淚的角色。

 

後來才知道GROOT的配音竟然是馮迪索XD

玩命關頭的馮迪索欸!!!

超級驚訝的啦!!!現在想想聲音好像真的是他XD

不過整部電影只會講i am groot真是浪費了馮迪索的男子氣概(花癡貌)

 

 

5  

 

整體而言,是很喜歡這部充滿笑料,

劇情邏輯合理的英雄片,

因為老實說我對於一般的英雄電影真的沒有什麼興趣,

ex.後期的鋼鐵人XDD(偷表)

不過最近幾部英雄電影大作都有漸漸朝向劇情邏輯來演,

ex.美國隊長2

讓我越來越不排斥美國英雄電影 <3

 

回到星際異攻隊上來說,

美其名是漫威創造了一個新Team,

但我覺得其實上還是替復仇者聯盟2鋪路,

由彩蛋等等的來說,

不過我是看好這樣發展的,

當每部英雄電影都能夠串起來的時候,

我只會相當讚嘆~~XD

在復仇者聯盟2即將上映的2015年,

就由我此篇星際異攻隊心得文,

來替大家等待的心情,小小的平復吧。

 

arrow
arrow

    過盡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