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簡介請點我

這次是第一次到京都住宿,我原本預定好要住「 APA飯店 - 京都站堀川通」的

但我想住APA飯店的原因就是因為有大浴場~上次來日本後對大浴場的舒適感及特別程度念念不忘阿

這次自由行帶了爸媽&弟弟,我想我們家都比較害羞吧

在外人面前脫光光沒關係>///< 但要跟熟悉的家人一起泡澡還是需要很大勇氣!

所以後來還是選擇了在AGODA上訂下來滿便宜的【東橫INN 京都五條烏丸】

 

5/30 9:50pm 搭乘香草航空紅眼班機

5/31 1:35am 抵達關西機場

5/31 7:00am 在關西機場過夜&起床後買套票等

5/31 7:55am 搭乘Haruka前往京都車站

5/31 9:50am 搭乘京都市巴士至京都五條烏丸寄放行李(利用京都巴士一日券)

 

【寄放行李】

在Agoda訂房時,有利用Agoda的訂單資料上所附飯店的Email寄信詢問是否可以事先寄放行李

寄放行李寄信教學點我

但是東橫INN在Agoda所留的資料似乎是無法收信的,

後來只收到一個錯誤訊息。

上網搜尋一下,也找不到其他的聯繫方式,

但有看到大家普遍認知東橫INN飯店可以提供寄放行李,

所以當天早上就大膽的前往東橫INN。

 

由於Agoda訂房時,已經付款完畢,

我告訴櫃檯要事先寄放行李時,

就已經需要拿出所有訂房者的護照Check in

之後有順利的寄放到行李,但是Check in手續花了滿多的時間,

如果行程稍微趕的人要特別特別注意。

 

寄放行李後會給寄放的憑證,我們總共寄放了三個行李,

東橫INN給了我們三張憑證,要憑憑證領取行李噢! 千萬別弄丟!

 

 

【走廊&房間】

其實沒有拍到房間的照片,

房間滿小的,但床上放了一張說明書:

內容是:如果有大件行李,可以放在床底下減少空間!

不過這次是夏季去,我們的東西也不多就是。

 

一進房間,差點找不到Wifi密碼

結果老爸一下就找到了 就在電視螢幕上XDD

(老爸找Wifi功力超強~)

 

廁所也是小小的,但不外乎有浴缸及免治馬桶

(我弟第一次來日本說他最愛的就是免治馬桶 >///<而且到處都有)

 

房間內及浴室都還算滿乾淨的,而且我們住的這個價位

住兩晚,所以中間還有含清潔 (官網訂的話我為了省錢有特別選不清潔→大阪心齋橋西)

 

【一樓大廳】

一樓大廳提供貼心簡單的免洗用具供大家拿取

放在電梯的旁邊,而非櫃台旁,

讓人拿的時候不會有看櫃台臉色的感覺XD

有免洗梳子、肥皂、浴帽及刮鬍刀

 

大廳旁邊即是飯廳

寄放行李其實也只是寄放在大廳這裡而已

 

大廳窗戶是透明的,外面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餐桌

 

座位不多,吃飯時間通常都擠滿了人潮,

東西會補(至少我們七點起床吃到七點半八點都還有在補)

 

有咖哩飯、味噌湯、日式小菜、日式炒飯(?)、無糖茶、咖啡、烤麵包都可以自行取用

入場不看早餐券

用餐時間是七點到九點半

但一開始櫃台並沒有主動告知,所以我是在東橫INN官網查詢到,才主動下來吃的XD

 

個人覺得這裡的早餐很棒,都滿好吃的,

尤其是早餐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日式咖哩飯,覺得好幸福!

 

【交通】

這裡外面的站牌就是「烏丸松原」

從下面這張京都巴士路線圖來看,

其實跟京都車站也就只是在同一條路上!直直走就會到了

(我爸媽有走~個人還是覺得滿遠的啦)

我覺得交通地點很方便!

可以搭5號、26號到達烏丸松原站

順利的話搭10分鐘左右

下車後步行不到30秒就到了~如果有提行李 真的不用擔心走很多路!

 

但要非常非常非常注意的就是

從京都車站搭乘5號京都市巴士時

不要搭乘括號內的班次!!不要搭乘括號內的班次!!不要搭乘括號內的班次!!

第一次搭還以為就是要搭括號內的班次

發現坐錯後下車還平白無故多走了一段路QA

 

 

總之,5號 26號這兩個班次都滿多的

一起看的話可能5-10分鐘就有一班車

但在京都車站這兩個號碼可是不同的搭乘位置,

5號在這A1搭車

26號在D3搭車

建議要從京都車站乘車的朋友們,記得先看一下時刻表決定在哪裡候車

(但往京都車站搭巴士的站牌就是同一個)

 

【後記】

我們是住兩間雙人房,在Agoda訂房網站訂的,給大家參考一下價格

(之前也覺得Agoda訂房偏貴,但這次訂到應該算是滿便宜的價格~比官網便宜)

房間類型 : 禁煙雙人房 兩間
利用人數(一個房間) : 2(兩天)

◆合計金額 : 8168台幣(含稅)

◆每人每晚:1021台幣(含稅)

未出示東橫INN俱樂部卡,因為覺得沒比較划算,所以也沒辦卡
 

 

【心得】

雖然五條烏丸並不在京都比較熱鬧的京都車站或河原町附近

但綜合考量價格及住宿品質,這裡仍然是非常優質不錯的選擇之一!

雖然我們不會日文 很難溝通 但服務人員也一直都笑咪咪的 

五條烏丸離公車站牌近、旁邊有全家便利商店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除了會想住住看不同的旅館外,也會想要再來住五條烏丸!

因為給我的感覺都很棒~

晚上如果想吃消夜,對面(走路30秒XD)有一間24HR的咖哩豬排飯(?)東西都滿實惠的

我們第一天有去吃,家人給的評價不錯~

 

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唷,知道的會盡量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盡千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